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国上海耐臭氧老化试验箱厂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预计在将来会更加辉煌
新闻中心
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预计在将来会更加辉煌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111        返回列表
     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在将来预计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因为随着政府对仪器仪表生产厂家的鼎力支持,使 得很多消费者都对现在的环境试验设备有了一种放心购买的心态,政府的支持无疑带给消费者很大的保障。因工业发展的速度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再加上政 府的内需政策效应和国际经济形式的好转,试验机的下游行业也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景气周期从而给试验机的市场需求带来一个膨胀的现象,试验机的行业的销售也 有一个明显的回升,供求关系也在改善,行业盈利相对以前也更加的稳定。

加之其它行业的不断发展,使得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也备受瞩目,尤其是现在橡胶生产以及附属产品需求不断扩大,更使得试验机在抗腐蚀方面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

在不断发展的同时,臭氧老化试验机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客户对试验设备的要求已经愈加的苛刻,使得技术生产人员无法满足该需求。因此在以后的发展 中,创新和不断地改善是必须实行的条件,减少进口产品时必然。如今政府的大力支持更是为国内的生产企业创造了极好的外部条件,如此都表明着我国的额试验设 备的发展前景必然是十分优秀的,现今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要想使臭氧老化试验机的发展愈加辉煌,那么我们就应该要提升试验设备的质量、技术的水平和售后服务以及价格问题,这些也是该设备发展的重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