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中国上海耐臭氧老化试验箱厂

大学,质检院,航空航天,质检所,电子电工行业,汽车零部件、化工、医疗、通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摸索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应有的进步
新闻中心
摸索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应有的进步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在一定的程度上有着一定的地位,该试验设备可以真实的模拟到大自然中的一些自然环 境的条件再现。就目前的形式而言,大类产品满足的需要程度是中高档科学测试仪器国内市场的满足率为百分之三十,百分之六十五为中低档科学仪器,生产过程测 量控制仪表及系统产品在大型工程项目中的品种满足率达50%,中小型工程达70%。进口产品是一般为科研、生产所需的重大、关键设备,技术高含量,附加值 高。

      紫外耐气候试验箱对 于国产产品来说是一个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试验设备,技术研发者通过科技攻关,联合开发,合资合作和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国产化等多种形式,使我国许多的环境试 验设备厂家的部分中高档主导产品缩小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并形成生产能力。自主开发试验设备还未开发出来的能力,使得该试验设备有自己的更大的特点。 也会使紫外耐气候试验箱更多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从而增大其销售量。该试验设备的发展前景是很大的,至少该设备的零部件是现今比较先进的,还有一系列的试验操作,终会使得该设备的各方面应用都更加成熟。